当前位置:主页>预防>
预防乳腺癌 每天喝绿茶
来源:  作者:本站

美国波士顿大学医药和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初步研究发现,绿茶可能可以帮助妇女预防乳腺癌。   由盖尔·桑塞什教授领导的这一研究小组,选取了长有乳腺肿瘤的老鼠作为实验对象。科学家将实验鼠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喂以绿茶,另一组只喂以普通水,结果发现,喝茶一组的实验鼠肿瘤小。   桑塞什教授建议人们每天喝3到5杯绿茶以预防癌症。她同时指出,如果正在接受放射疗法和化疗的乳腺癌病人需要大量饮茶,应该事先征求医生的意见。   以前的研究发现,绿茶、红葡萄酒和橄榄油中所含的多酚能够防治多种癌症。干绿茶的茶叶有40%的成分是多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为xx所属媒体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