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预防>
绝经妇女常喝白酒易患子宫内膜癌
来源:  作者:本站

据美国南加州大学8日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如果绝经妇女每天喝两杯以上的烈性白酒,那么她们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就要增加一倍以上。 美国南加州大学科研人员用8年时间,跟踪调查了约4.1万名不同种族的绝经妇女,然后得出了这一结论。科研人员在调查中发现,每天喝两杯以上烈性白酒的绝经妇女要比不喝白酒的绝经妇女患子宫内膜癌的概率高一倍以上。 参与这项研究的南加州大学医学副教授塞蒂亚万指出,最新研究再次证明,喝烈性白酒伤害妇女身体。过去的研究发现,妇女常喝烈性白酒会伤肝,并有可能导致乳腺癌,最新研究则首次将烈性白酒和子宫内膜癌联系一起。 子宫内膜癌是妇女常见的癌症之一。据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统计,在美国罹患癌症的妇女中,子宫内膜癌病例约占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为xx所属媒体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