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
绿茶枸杞最好别搀着喝
 有人爱喝绿茶,因为绿茶含有儿茶素与β-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能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预防癌症。常喝绿茶可以防止细胞基因突变、抑制恶性肿瘤生长,降血脂、降血压,防止心血管疾病,还可以预防感冒、龋齿及消除口臭等。   有人爱用枸杞泡茶...
作者:本站点击:0 评论:0   查阅全文...
金针菇可抗癌但关节炎患者禁食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发现,金针菇含有一种蛋白,可以预防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症,也可以提高免疫力,甚至对抗病毒感染及癌症。      该大学儿科系蔡考圆教授说:“我们体内其实含有许多对抗疾病的机制,不过当一部分失调时,我们就得借助...
作者:本站点击:1 评论:0   查阅全文...
木瓜炒百合抗癌养颜
木瓜被称为“百益果王”,其维生素含量是苹果的48倍,它还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 木瓜碱。它有治胃病、软化血管、抗癌的功效。因此,您不妨在家中常备木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起到抗癌治病的效果。我们推荐一款香软松脆的营养菜肴——木瓜炒百合。...
作者:本站点击:2 评论:0   查阅全文...
绿茶加止痛药 延缓前列腺癌恶化
英国媒体15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同时服用绿茶与环氧化酶2(COX-2)抑制剂可以帮助患者延缓体内前列腺癌细胞的扩散。 这一研究结果发表于3月号《临床癌症研究》杂志。研究人员说,绿茶中一种名为“EGCG”的多酚和COX-2均有抑制...
作者:本站点击:0 评论:0   查阅全文...
肿瘤病人多吃红薯、蘑菇
日本在研究植物的抗癌作用时,发现红薯的抗癌作用超过人参,名列榜首,对癌的抑制作用最强,其抑制率为98.7%(熟的)、94·4%(生的)。红薯中含有脱氢表雄酮,对防治癌症有一定效果。红薯中还分离出一种叫DHEA的活性物质,有抑制癌细胞发展的作用。红薯含有丰富...
作者:本站点击:3 评论:0   查阅全文...
西红柿是生吃好还是熟吃好?
人们每天摄入的食物应该"红黄绿白黑"五色俱全,其中红色主要是指西红柿.有的朋友喜欢吃凉拌西红柿,有的朋友则对西红柿蛋汤情有独钟.那么,西红柿到底是生吃营养价值高还是熟吃更科学呢? 与一般的蔬菜相比,西红柿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除了维...
作者:本站点击:1 评论:0   查阅全文...
确认的八种抗癌食物
1.西红柿——西红柿具有其他蔬菜所没有的“番茄红素”,能消灭某些促使癌细胞生成的自由基。 2.绿色蔬菜——包括菠菜、花茎甘蓝、莴苣等。颜色越浓绿,抗氧化剂含量也就越高,越能防癌、抗癌。 3.葱蒜——研究表明,有一种蒜化合物能对癌细胞...
作者:本站点击:5 评论:0   查阅全文...
食用大豆和椰菜具有抗癌作用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最近研究发现食用大豆和椰菜可以降低患癌症的几率。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在实验室里通过细胞研究发现,二吲哚甲烷(一种通过消化十字花科植物得来的化合物)以及三羟异黄酮(...
作者:本站点击:2 评论:0   查阅全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为xx所属媒体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